台灣檜木蒸足桶

蒸足的好處

1. 促進血液循環

蒸足可以幫助擴張血管,增加血液流動速度,從而促進全身血液循環。通過提高血液循環,蒸足可以有效改善血液供應到各個部位,有助於疏通淋巴系統,減少水腫,提升身體的健康狀態。

2. 放鬆肌肉和神經

蒸足可以促進肌肉放鬆,減輕肌肉緊張和疲勞感。同時,蒸足還能夠刺激足底穴位,緩解神經緊張,有助於緩解壓力和焦慮,提升身心放鬆感。

3. 促進新陳代謝

蒸足可以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,幫助排出體內的代謝廢物和毒素,清潔身體,促進身體健康。通過促進新陳代謝,蒸足還能夠幫助維持皮膚的健康和光澤。

4. 改善睡眠品質

蒸足可以幫助放鬆身心,減輕壓力和焦慮,進而改善睡眠品質。特別是在睡前蒸足,可以幫助您更快入睡,睡得更加深沉,提升睡眠的質量。

5. 促進免疫力

蒸足可以刺激穴位,調節體內氣血,增強免疫力,提升身體的抵抗力,有助於預防感冒和其他疾病的發生。通過促進免疫力,蒸足可以幫助您保持健康和活力。 現代上班族常坐辦公室,又懶於運動,普遍循環不良,造成四肢冰冷,秋季在家蒸蒸腳可放鬆心情兼活絡身體,不用侷限浴室,可以在容廳看電視、書房看書的同時進行,能改善血液循環。

為什麼要使用台灣檜木

天然抗菌

台灣檜木具有天然的抗菌性能,能有效抑制細菌和真菌的生長,因此泡腳時使用台灣檜木可以幫助清潔足部,預防腳氣等皮膚問題的發生。

木質香氣

檜木散發出的特有香氣不僅能夠消除腳部異味,還能夠為泡腳增添愉悅的感受,有助於放鬆身心,提升泡腳的享受感。

負離子釋放

台灣檜木具有釋放負離子的能力,這有助於減少室內空氣中的靜電,改善室內空氣品質,同時也有助於身體放鬆和提高免疫力。

溫暖保溫

檜木材質本身具有良好的保溫性能,因此使用台灣檜木泡腳可以幫助保持泡腳水溫,延長泡腳時間,增強泡腳的效果。

天然木質細節

台灣檜木具有獨特的紋理和質感,使用檜木製作的泡腳桶或泡腳板不僅美觀,而且質感高雅,能夠提升泡腳的舒適度和享受感。

蒸足桶相關商品

台灣檜木蒸足桶
台灣檜木蒸足桶高33CM
蒸足桶
台灣檜木蒸足桶高21CM
台灣檜木
台灣檜木蒸足桶高18CM

台灣檜木蒸足桶W型高49CM
台灣檜木蒸足桶W型高48CM


台灣檜木蒸足桶W型高39CM


台灣檜木蒸足桶W型高27CM